大学牲
不正常同人女

经历死亡(1)


搬点WPS里的文😃 没写完

是小杰中心  Under the Red Hood背景

*杰森跳下进那条奔涌的河里之后。


 

 

-


  

      他现在瘦小而虚弱,闭着双眼昏睡过去。经过了十几天的死亡,加上在生命之泉温热的绿水里的剧烈运动几乎耗光了他身体里储存不多的糖与蛋白质。被味道如石头般清而涩的河水不停地托起又淹没,最后被推到一个荒芜的河漫滩平原。


  

      在河水里泡了太久,使得他浑身上下都很难过,并且他的脑子一旦显露出些意识,皮肤的肿胀感、小石子无数次击打留下的轻微刺痛、由压力带来的嗡嗡作响的耳鸣等等真切的痛苦便争先恐后地通过神经纤维冲击大脑皮层。


  

      起先是大脑控制了一下循环系统,便被残留在呼吸道的河水呛得大声地咳了起来,于是他呼吸到了干冷的空气。这也牵动了他无数条疲惫的神经与肌肉,即使经过接近两年打击罪犯的训练此时也无济于事,他现在比任何时候最病重的病人都还要痛苦。



      ——毕竟他可是死过一回的,是把自己的命从死神那儿拽回来的。


  

      眼下他只好暂先忍着一阵阵饥饿的疼痛,无力地躺在河流下游沉积的混着些小石子的细小沙子上,以避免大动作带来的酸痛。他有些惊讶于他的胃还有力气把一些酸水推到喉咙来,他没有办法,只好歪着头干呕了几番。



       此时白色的阳光照在他小小的躯体上,不带太多温度;一阵冷风袭来,加速了仍附在体表的水的蒸发,带走了身上的热量。他冷得瑟缩了一下,意识到现在是接近冬天的日子,而自己现在并没有衣服——他甚至一无所有,除了这条再次拥有的性命。






  

-tbc-


评论
热度 ( 24 )

© 超级小翦 | Powered by LOFTER